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笙笙不惜」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 这是一个目录,然后我想说一下我删了好多文的原因,因为我已经绿了所以我觉得我要保证文章的质量,以后应该每周会更新一次这样,然后我现在在写新文的预告,马上就要跟大家见面啦!


* 从进入LOFTER已经好几个月了中间断断续续写一点然后到偶像练习生乙女圈再到绿V真的经历了太多了,谢谢大家一路的陪伴和支持,我在这回答一下本子大概十月中旬前发货,不二售,文章不发出来,我相信这次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偶像练习生乙女圈第一本本子!还等什么!


戳我买本子!

——

个人向单篇(男神x你)


「范丞丞个人乙女向」错逢其时
* 我却也不知道那天范丞丞站在窗子旁哭的像个孩子般看着我淋了两个小时的雨,手里攥着那份文件,几近要将其攥烂,照片的棱角划破范丞丞的手掌,但他好像浑然不知那般,无力地倚在窗旁,心疼地看着我。


「陆定昊个人乙女向」谁说陆定昊是直男?
*  他涂的很认真,你看着他在面前倏然放大的俊脸,心下万般情绪翻涌着,他的眉,他的眼,他的鼻,他的唇,你都想用最好的笔去临摹去描绘。


「蔡徐坤个人乙女向」世界第一喜欢你
* 话说其实这是你们第一次约会,以往的蔡总在合作商的面前总是一副强势雷厉的模样,今天他的变扭让你出乎意料,但你知道这是最真实的他,你真正所喜欢的蔡徐坤。

——
all你向段子篇(男神x你)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身高差可以干什么?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接你放学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关于家长会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关于你们恋爱的小日常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关于手机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当你凌晨回家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当你逃婚来找他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只是有点想你了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关于化妆这个小问题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套路深(浅)的表白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一起睡个觉吧(1)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一起睡个觉吧(2)



——
车段子(个人)篇(男神x你)


「偶像练习生开车向」各种play

「陈立农个人开车向」擦枪走火

「黄明昊个人开车向」姐姐真漂亮

「范丞丞个人开车向」谁说范总裁不能喝酒?



——
绝对恋爱命令(男神x你)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绝对恋爱命令:预告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绝对恋爱命令:楔子


这是个人提问箱,卑微笙笙可以拥有问题吗!
——未完待续——

评论(14)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