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蔡徐坤乙女向生贺24h/11h」世界第一喜欢你

- 生日快乐我的坤
- 同样也辛苦联文组得各位老师了
- 2k5的蔡总 大家食用愉快哦


01.
助理很郁闷啊,总裁最近出差老不带自己。
 

而被抱怨的某总裁现在正在某家私人影院陪着你看恐怖片,美曰其名是出差,倒不如说是几天的约会来的现实点。

 
你其实是非常怕看鬼片的,但为了不让蔡徐坤着急就随便点了一部片子,实在没想到一次就中了彩。

 
02.
“这么怕以后就不要点鬼片看了。”看着身体几乎缩成一团,微微发颤的你,蔡徐坤柔声道。
 

原本还沉浸在恐怖氛围当中的你一听蔡徐坤的这句话,逞强地强制着自己颤的厉害的身体,却无法控制自己语气中的颤抖:“谁……谁跟你说我怕的了啊!”

 
话语刚落,蔡徐坤便把你的头轻轻按在了他的肩膀上,微微轻咳了一声:“咳……我听他们说男女朋友看电影都应该这样。”

 
你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但因为灯是关着的,靠着屏幕上发出来的弱光,你有些看不真切他。
 

话说其实这是你们第一次约会,以往的蔡总在合作商的面前总是一副强势雷厉的模样,今天他的变扭让你出乎意料,但你知道这是最真实的他,你真正所喜欢的蔡徐坤。
 

03.
想的入迷,却被电影中诡异的背景音乐和女主角凄惨的叫声,吓得忙把头埋进他的胸膛处,紧紧闭上眸子,不敢看屏幕上的画面。

 
蔡徐坤微微低头看向埋在自己胸前的你,手慢慢环上你的肩膀,鼻腔间尽是你的发香,他轻笑道:“害怕你可以喊出来,在我面前你不用这么坚强的。”

 
“丢……丢人。”你含糊地回答。

 
“你还嫌在我面前丢人的次数不够多啊?”蔡徐坤眉轻轻上挑,屏幕里的鬼和恐怖场景根本没过心。

 
“播到哪里了?”你不想继续这个话题,他到底看了多少自己幼稚且无脑的策划案真的多的数不清楚了……

 
“没有鬼了,抬头看吧。”他的声音,他的怀抱,他的心跳,永远给你无限的安全感,你闻声微微抬头,却依然靠在他的胸前。
 

毕竟是自己点的鬼片,跪着也要看完,你秉承着这个念想,再一次壮大胆子,一直僵着脸支撑到了最后。
 

04.
原本以为就要这么结束了的你松了口气,却未预料到最后一个镜头往往是最恐怖的,没有预兆的你这次是真的叫了出来。

 
你赶紧别过脸,心仿佛悬在半空,把头再次埋进蔡徐坤的胸前。

 
蔡徐坤好笑的看着你,宠溺的神情不经觉在脸上浮现,“真是个笨蛋。”

 
虽然嘴上如此说着,环着你的手却更加用力,另一只手寻找你紧握成拳的手,慢慢推开你的五指,跟你十指交缠在了一块,低头若有若无地用唇亲吻着你的发丝,微微闭合双目。

 
05.
从私人影院出来时天已经半黑。

 
“想在外面吃饭还是在家里吃?”上车之后蔡徐坤第一个问你的就是这个问题。

 
你微微思量了一下,看向坐在驾驶位的蔡徐坤笑道:“在家里吃,你做给我吃!”
 

“钥匙给我。”
 
“什么钥匙???”
 
“你家钥匙。”
 
“怎么想到要去我家啊?不是一般都在你家的嘛?”
 
“男朋友去女朋友家不是天经地义的吗?”
 
你拗不过他,只得乖乖的把钥匙交到他手上,他百忙之中低头看了看银质的钥匙,放在了驾驶位和副驾驶位中间的暗格中。

 
“钥匙我后天还你。”
 
“你要拿来干嘛?”
 
“配一把啊笨蛋,男朋友难道不能有女朋友家里的钥匙吗?你都在想些什么呢?”

 
“想你行了吧。”
 
“那我允许你每天多想几遍。”
 
“想的倒挺美的。”
 

06.
你觉得你不应该和蔡徐坤争谁来做饭的,因为你的破坏力真的大的不行了,说是把厨房炸掉也不为过。

 
你看着止不住升起的黑烟,有些不知所措,蔡徐坤则像救星般降临。

 
“宝贝你是想把厨房炸了?”蔡徐坤蹙眉看着眼前的一切。
 

你一脸做错事等惩罚的孩子样低着头呆在蔡徐坤的旁边,语言不发。

 
“我很怀疑你一辈子做了多少件对的事情。”蔡徐坤随即无奈的摇摇头,上前去整理你丢下来的残局,自己的女朋友怎么办,就得宠啊。

 
“最对的事情不就是和你在一起嘛!”你在他身后俏皮的吐了吐舌头,千穿万穿马屁不穿,估计就是这个道理。

 
“这也是我听到你说过最对的话。”
 
“那我以后多说说。”
 

07.
一顿饭就这么有惊无险的过去,你看他并没有任何要走的意思,试探地问了句:“总裁……”
 

“叫坤。”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脸往旁边别了别,目光涣散,不集中,你被他这幅模样逗笑了起来。

 
“笑什么?”
 
“没什么。”
 
“看过总裁小说吗?”
 
“什么?”
 
“算了,不污染你了哈哈哈。”
 

蔡徐坤深思了一会,拿起放在桌上的手机似是在敲打着什么,而后放下,你疑惑:“你……你不会去搜了吧……”

 
“我不会对这种东西有任何兴趣,以后如果你把这些时间放在工作上……”

 
“行行行”你作势捂住耳朵不想听他说教。

 
“你要我拿你怎么办才好。”他无奈摇摇头,目光里是说不尽的温柔。

 
08.
第二天一大早你和蔡徐坤一起去了公司,他要上班而今天你则仍休息,在家闲着也是闲着,于是你选择了到蔡氏集团,或许还可以学到些什么经验。

 
你被蔡徐坤划分到了他办公室前的秘书座。

 
“这么重要的位置啊。”你不自觉地摸了摸后颈,生怕自己做不好。

 
“嗯,其实不重要,接接电话就好了。”他说完之后又叮嘱了你几句就进办公室办公了。

 
你摩拳擦掌想要大干一票,刚刚打开电脑,便看见不远处的助理抱着一大叠书走了过来,你忙迎上去帮忙,他很自然的把书交给了你。

 
你微微讶异:“你不好奇我为什么在这里?”

 
“总裁跟我说了,他让女秘书带薪休假了。”他把书往桌子上一放,接着又咕囔了一句:“我怎么就没这么好的待遇。”

 
你有些懵,不会是因为自己要来所以蔡徐坤让女秘书休假了吧。

 
你又想说些什么,目光突然一扫桌上的书的书名,嘴角开始抽搐,有些哭笑不得。

 
《霸道总裁爱上我》《总裁的契约情人》《总裁的小娇妻》
 

“不会是你要看吧?”你打了个寒颤,不可置信地看向拍打刚刚用完力气的双臂的助理道。

 
“姑奶奶,嘘。”他忙捂住你的嘴。
 
“想不到啊,你喜欢这个调调。”
 
“不是我看,是总裁看的。”
 
“蔡……蔡徐坤?”
 
看着助理点头,你瞪大眼睛,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稍稍提起过这个话题,有些哭笑不得。

 
“现在要送进去?”
 
“对。”
 
助理话语声刚落,你便抱起一叠走向办公室。
 

09.
你试探的敲了敲门,屋里的人用清冷又有威慑力的话语声说了一句进。

 
你一抹门把手,把门推了开来,他微微愣神,你们的视线相撞。

 
他看着你手中的书,蹙眉问道:“不是应该他送来的吗?”

 
“没想到总裁有这么好的雅兴啊。”你眨巴眼睛向蔡徐坤凑近。

 
不凑近不知道,他手上拿着的也是本总裁小说,你不由笑出声。

 
“还看上瘾了?”你瞥了瞥桌上的书,清了清嗓子,继而开口道:“如果你把看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的时间放在工作上就……”

 
你突然卡壳,因为在你眼里,蔡徐坤已经是人生巅峰的存在了啊……

 
他突然起身,把你按在了旁边的墙上,用着极尽暧昧的语气凑近你的耳畔吹气“就怎么样?嗯?”

 
“就……就没怎么样……”你被逼到墙角显得有些窘然。

 
“小说里是不是都这么写。”他凑近你的唇,抬起你的下颚让你的目光和他对视,轻启好看薄唇,嘴角轻轻上扬:“女人,你这是在玩火。”

 

评论(38)

热度(70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