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只是有点想你了

- 妹子的点梗对不起啦瑶哥我试了试真的写不出来
- 小甜饼 大家看文愉快哦 段子手复健


毕雯珺.
“雯珺,我好想你啊,你都出差那么久了。”你隔着屏幕托腮抱怨着。


屏幕中的毕雯珺笑了笑:“都是一个孩子的母亲了,还这样。”


“这跟年龄有什么关系,难道我老了就不能想你了嘛!”我赌气地将头撇开,突然有什么拉住了你的衣服,你微微侧头,那是个长得跟你和毕雯珺有八分相像的男孩子。


你笑着把他抱到腿上,在他脸上亲了一口,毕雯珺微微皱眉,不满地道:“你这样我要吃醋了啊。”


“毕雯珺你怎么这么幼稚啊。”你边说边抓起儿子的小手,凑到他的耳畔:“跟爸爸打个招呼。”


“爸爸好。”奶里奶气的声音隔着屏幕直达毕雯珺那里,毕雯珺这才点点头满意地道:“原谅你了。”


“你说我在外国好吃好喝,什么都好。”毕雯珺突然顿住,目光直直看着你:“可怎么就是有点想你了。”






王琳凯.
“老婆,我想你和儿子了。”王琳凯看着你们母女俩抱在一起,笑的有些傻。


你赌气道:“你不是说想要个女儿嘛!这下知道想儿子了。”随后你看向儿子的眼神是深深的溺爱:“儿子不理爸爸,爸爸最坏了。”


小孩子仿佛听懂了似的,不去看屏幕里的王琳凯,他这下急了忙道:“想要女儿不是想要她像你些嘛。”


“巧了,我想要儿子因为会像你一些,老天眷顾我。”你吐了吐舌头。


他被你幼稚的动作都笑了,讨好道:“算了,反正你跟我生的我都喜欢。”


“男人都是大猪蹄子。”你吐槽道。


“那你的大猪蹄子想要告诉你他想你了。”

评论(27)

热度(94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