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错逢其时」——送给我笙的短评!

他们不能在一起的其中一个原因是因为他们互相变换了

最主要的其实是丞觉得女主适合更好的在自己身上花了太多的时间

而且丞做了偶像谈恋爱都要偷偷摸摸 因为自己还有合约在身 女主不能等了 还不如换一个人去爱她 丞并没有女主想象中的那么勇敢 因为太爱了所以不想让女主浪费青春

昊羡锁了^:




「我怀念的是无话不说,我怀念的是一起做梦,我怀念的是争吵以后,还是想要爱你的冲动。我记得那年生日,也记得那一首歌,记得那片星空。」



「最紧的右手,最暖的胸口,谁记得,谁忘了。」



——孙燕姿《我怀念的》



笙说她要写一个最后活成了你的文,通篇循环《我怀念的》这首歌还是蛮合适的。两个性格不合的人能走到在一起相爱,是因为十九岁的怦然心动。而分开是因为小事的摩擦,到底也为了怀念对方而变成爱的那个人,那分开对他们来说也是不可回转。



这个题材听着就很难受呜呜呜,但我看文的时候觉得更多的是无能为力。我被触动到的是女主给范丞丞端牛奶的时候他说他爱喝咖啡,爱好不同难以迁就。就像丞丞的设定是一个很开朗爱冒险的男孩,女主却是他的反面,棱角的尖锐就不同如何融合。



ok fine,扎心了老铁。



最后女主即使坦白说自己爱范丞丞,但丞丞却还是没有回头,就像提出分手之后就不能再回到那样灿烂的时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还不能在一起,或许这纯粹就是因为作者想发be(哈哈哈哈哈。



范丞丞之所以犹豫不决拒绝你,那是因为他成为了他记忆中的另一个你。偶像只是个幌子,只是太爱了所以我们才不能在一起,未来将就的日子里我们各自好聚好散。



发刀应该很爽,艾特这位最爱be的小可爱 @嘉雯.  时隔很久写个短评,我曾经写长评真的很专业哈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