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关于3000fo的叨逼逼的表白

我真的很喜欢偶像练习生乙女这个圈子 一点都不乱 人基本都是互相认识的 群里也很聊得来 我重新来lof一个月了 现在终于破3kfo了 真的很感谢你们得不取关之恩 我会继续加油的 我知道我的文笔其实根本算不上什么太太 有些甚至是在无脑甜 写be的时候才有种成就感 但我又不是太勤快 我这样的人何德何能让你们爱着呀


我还会开个3kfo的点文给你们 全部写不写完我头割下来给你们



首先是羡@神仙学长羡 ,她的车技真的非常棒最黄写手还不承认!!现在算下来我们认识其实不算久 但感觉真的像是认识了好久了 每天腻在一起聊天啊啥啥啥的 有事情一起吐槽 有文一起写 我现在七月这么多篇文 好多都是她催出来的 而且你们的羡太太太高产了吧 我简直不敢相信 羡真的是人好文又写的好 这么好的人居然成了我的cp我好爱啊 我感觉我对你的爱可以写成一篇小论文 我先停住 然后我是攻!我不老你不老 笙羡大旗永不倒!!!




然后是茹@@柑橘茹茹 , 茹真的很可爱 她跟谁都可以玩得来 我也好爱她和我们的大排档 也属于有槽一起吐的那种 她写的全是甜文 居然没有be! 还有茹真的很喜欢写文 也有很努力 很谦虚 我们提的意见她都会注意!其实我们认识了很久了 但就是以前不大熟 是最近熟悉起来的 但不能阻止我对她的爱!!我挺感谢茹的没有她就没有现在的烧烤少女101就没有我的宝贝羡 还有茹的声音我真的好喜欢 好甜啊!总而言之我超级喜欢你



再下来是这个傻逼权野@权野  ,我跟她也认识了n久了 她真的是个很直率的姑娘 长得又可爱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姑娘 她会帮我看文 给我建议 而去她的文笔我真的太喜欢了 太棒了 我在她那个年纪能写的这么好我估计做梦也得给我笑醒!!就是那种很恰到好处不多余 我的理想了 我们中间其实有一段时间是没聊天过的 但一聊起来还是原来的感觉 她虽然退圈去写原创了但我依然会一直一直支持她的




再然后就是我的妮@云伴星 , 昨天是她农历生日 我的贺文放到她公历发 我跟妮是面过基的 她真的超级可爱 我们的话题也没断过 就想她当时说的 会以为面基都没话聊 但谁知道我们这么合拍 我们一个地方还这么聊的开 可能这就是命运吧哈哈哈哈 妮也是非常喜欢写文 她吃的cp我感觉好多呐! 而且她也一直在说想把写文当个热爱 不去考她赚钱 咱们一起为爱发电呀!!




其它我要表白的人太多了 首先是不取关的你们 其次不分先后顺序的事江江 山楂(你们给我99)白芥 一笑 久喻 阿捷 甜甜 阿辞 麦冷......还有些我叫不出名字的宝贝们 怎么办我好怕好漏了谁啊!!哭泣了 你们看不看得到随缘吧

其实我也不知道我在叨逼逼些什么没逻辑的东西

以上,鞠躬

评论(2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