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朱正廷乙女向」你是否也在恋恋不忘(2)

- 更新啦
- 谢谢大家等我这么久
- 还有特地来催更的宝贝们
<02>


“对了,哥,你不是……不是要结婚了吗?”你这才想起这件事来,眼神微微一暗。 


他有些哭笑不得地摸了摸你包着纱布的额头道:“发烧了?还是被车撞傻了?什么结婚啊?” 


你翕张着唇想要说些明明我很清醒,却似想到什么般,这些话语全然哽在喉里。


 “哥……那个……那边的镜子给我拿一下……”你眨了眨眼睛,指着朱正廷旁边桌上的镜子。 


他似笑非笑地轻弹了你的额头,语气中的宠溺丝毫不隐藏:“都这样了还这么爱美?” 


你佯装吃痛地哎哟一叫,眼神带有哀怨地看向他,他长手一捞,顺带把一旁的梳子也拿了过来,把镜子递给了你:“你这丫头……”


 “转过来,头发乱死啦……”他微蹙眉,你知道他一向是有洁癖的人,那想必你的头发现在乱的跟鸡窝没两样了。


想到这里,你不由有些窘,但想想自己出丑可是被朱正廷从小看到大的,心也就放宽了些,乖乖听话接过镜子,转了个身。


当你看清楚自己现在模样的时候突然愣住,镜中的少女俨然一副高中生的样貌,精致小巧的五官配上标准的瓜子脸,这不就是你高中时候的模样吗?? 


你瞪大眼睛倒吸一口冷气,在以前你那个年纪的小姑娘们总喜欢看电视看小说,你自然也不例外。 


所以重生这种主角必经的道路你还是清楚的,但你绝对没有想到的就是这种事情居然会发生在你自己身上,这世界可真……玄幻啊…… 


“啊啊啊!!疼!哥你轻一点啊!”你的思绪被一阵发丝拉扯头皮的痛楚拉了回来,罪魁祸首不用说便是后面这一位。

 

你蹙起眉头揉了揉还在发痛的头皮,微微侧头一脸埋怨地看向朱正廷:“哥你怎么这么暴力的啊!你这样不会有男孩子喜欢的更没有女孩子!!”


 “你都睡了多少天了,头发打结打的很乱。”他顿了顿,你可以清楚的感受到后脑勺传来的微风,你的脸上有些发烧,却听他又道:“乖啊,为了漂亮忍一忍啊。” 


你抿了抿干涩的唇,应了句。 


空隙间你突然想到一个问题,既然上天给了你一个重生的机会,你何必不把握住这个机会重新开始新的人生呢?把那些遗憾的都弥补上。


“别动!”朱正廷的将你的头再次定好位置,继续打理你那头乱糟糟的发。


你暗暗吐了吐舌。 


朱正廷果然还是那个朱正廷,一点都没变。


 “哥……我什么时候才可以出院啊?”


你看着他将梳子和镜子再次放回桌上,问道。


 “再过个两三天吧。”他迅速摆好,目光再次移到你的身上。


你一听立马蔫了,无精打采的靠在床上,小声嘟囔道:“怎么还要这么久啊……”


话语刚落,你的头上立马挨了一击轻敲。


 “干嘛打我啊!朱正廷你这个人怎么老是这样!”你摸了摸被敲的地方,开玩笑地抱怨道。


但他好像没有当做玩笑,连忙起身,拨开我的发丝揉了揉刚刚敲的地方,发丝上轻柔地触感让你脸微微泛红。 


“疼吗?”他有些心疼地看向自己用手揉的地方,小心询问。

评论(5)

热度(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