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关于家长会

- 今天依旧双更笙
- 本子有预售在置顶!

林彦俊.
他看着你磨磨蹭蹭走到电脑前,面带难色。


“怎么了?”他在键盘间留恋的手一顿,转过头看向你。


“那个,彦俊……我们学校要开家长会了……”你低下头去不再看他。


“多大点事啊,果然又考差了,加油学吧,反正你也就那样了。”林彦俊走过来拍了拍你的肩膀。


“林彦俊你!”你的气一下子上来了,虽然他说的是实话,而且他平日里也都这幅腔调,但但但这下真的忍不了。


“说假的,以后我每天不陪剪辑了,多陪陪你。”他说着,从后面环住你的腰,头抵在你的肩头,温热的呼吸喷在你的肩头,他闭上眼享受这片刻的安宁。

——《你这句话都说了好几遍了!》






朱正廷.
“怎么了?”他敏锐的察觉到了你的不对。


“没事,就是要开家长会了诶。”你的小脸都快皱成一团了,因为这次成绩真的不怎么样。


“怎么怕伯父伯母责备,想让我去开?”他说着,低下身顺了顺你有点凌乱的发丝。


“正廷你就答应了吧。”你还正愁不知道怎么样同他开口,他便自己问起来了,说明这事还是有门的。


“唔……亲我一下我就同意。”他指了指唇,眼中尽是笑意。


你脸上染上了微微红晕,在他唇上小小的啄了一下,就埋头在他胸前不敢去看他。


“嗯好,到时候把时间地址都发我。”他环住埋在胸前的你,笑意不减半分。

——《正正你心怕不是黑的!》






陈立农.
“农农!”你走到厨房看向正在忙碌的他。


“怎么?不好好去写作业?”他切菜的手微微一顿,看着站在厨房门口的你。


“去帮我开家长会吧!”你走到他旁边,撒娇一般的抱住他的一只肩膀,左右来回摇晃。


“老师不介意?”


“你说你是我的哥哥啊!她又不知道。”


“比起哥哥,我更想以你男朋友的身份去开。”

——《农农你又撩我,犯规!》






蔡徐坤.
“坤坤!”你叫着他的名字,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嗯?”他疑惑的看着你。


“家长会你帮我去开好不好,好不好~”你眨巴着眼睛看向他。


“不行……这样”他面露难色。


“就这一次,这次是真的考差了,你也不希望看到我爸妈骂我对不对。”


“好吧那就一次!”他摸了摸你刚刚亲过的地方看着你满意的回到了房间去写作业。

——《坤坤真好说话》







范丞丞.
“什么开家长会?你是要我去当爸爸还是当爷爷?”


“傻丞丞,我是让你去当哥哥!”


“那也不行,和学校的制度不符吧。”


“你看看别的人都是这样的你还怕什么规章制度。”


“那行吧,反正说不过你。”

——《丞丞虽然蠢但对自己还是很好的》

评论(19)

热度(101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