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陆定昊乙女向生贺」谁说陆定昊是直男的!

- 小芙生日快乐!
- 还有我真的觉得陆定昊好适合当男闺蜜尤其对于糙妹子来说!
- 建议使用BGM:some(脸红的思春期)
- 是小甜饼,如有ooc见谅!大家食用愉快
- 首页有本印调查大家有兴趣可以看看哦
- 下一棒@沃特麦冷 

“昊昊。”你望着镜子中为你忙碌的陆定昊,轻轻唤了他一声。
 

“嗯?”那人正专心捣鼓着你的发丝,丝滑的触感让人有些上瘾,他轻轻应声。

 
“你当爱豆之前是不是造型师啊。”你哭笑不得地望着他不断穿梭在你发间的手,行如流水的编发动作,娴熟的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个男人在编头发。

 
“傻媳妇,我高中毕业就当练习生了,中途可没有兼职过。”陆定昊看了看镜子,扶正你有些歪的头。

 
他编的极为仔细,仿佛每一根发丝都必须到位,感觉快要大功告成的时候,伸手拿了放在桌上的卷发棒,帮你卷着披露下来的发丝。

 
“你今天怎么给我弄得这么细致啊?”你眼睛一瞬不瞬地看着镜子中为你卷发的陆定昊,微微诧异。
 

虽说自己以往出门的时候头发都是陆定昊给弄得,但如此细致倒还是头一遭。

 
他看着烫的差不多之后,把双手搭在你的双肩上,语气中溢着浓浓的欣喜和宠溺:“终于弄好了,媳妇看看喜不喜欢?!”

 
你把头左侧侧,右侧侧,发现这个发型真不是一般人搞得定的,两侧是用头发细细编的小爱心,左右两边有对称的麻花,交缠在一起,衬的两边的爱心越发明显立体。
 

披下来的发丝被卷发棒卷的蓬起,前面刘海被人拨成中分,耳边微微留下些许零星的发丝,更显脸小,让你看起来像一只洋娃娃那般。

 
“昊昊扎的我都喜欢啊!”你嘴角弯弯,看着镜子中的自己也是越看越满意,他用手护住你的发际线部分给你打上了摩丝。

 
“昊昊你还没回答我今天怎么不去公司啊?”你把刚刚陆定昊没回答你的问题重新捡了回来。

 
“休假陪你去约会,啊……等我一下。”陆定昊刚回复完,拍拍你的双肩,兀自走到衣柜旁,给你挑选着今天要穿的衣服。

 
你看着镜子中自己的脸,开始拿起桌上的粉底轻轻挤在手背上,往脸上擦擦抹抹用粉扑将其拍开,而后开始沿着自己形状分明的眉描了起来,之后的眼妆,眼线,修容,你弄得都很快。

 
口红基本上对于你这种选恐来说可能是最困难的一步了。

 
你望着在桌上摆放一柜子的口红心下发难。

 
“媳妇,今天穿这件吧。”他终于在你塞的爆满的衣柜里挑出一条最满意的裙子,连忙拿出,小孩子一般的跑到你面前,摇了摇手中的裙子。
 

你把头一转瞧了瞧那条裙子,是一件黑白的JK制服,前不久才买的,你微微点了点头,顺便夸了下陆定昊的品味还是不错的。
 

等等品味不错??
 

你想着,连忙拉住陆定昊的手,轻轻摇了摇,撒娇地让他给你挑适合妆容的色系。

 
他一向对你有求必应,挑个口红色系也觉得并没有什么,但不看不知道一看真的吓了一跳,桌上的口红至少有一半是陆定昊买给你的,他知道你有选择恐惧症,所以干脆把你喜欢的色系一并打包了起来,当时专柜的小姐姐看的目瞪口呆,连忙打包的规规矩矩,目光好似在说
 
——卧槽,真·大佬。
 
他一支一支的抹在手臂上试着色,时不时跟你的妆容对接一下,试了不知道多少只最后才决定了用了Mac mocha,是一只奶茶色的口红。

 
你立马接过陆定昊递来的口红,刚刚拔开盖子,转念一想,又把口红塞到陆定昊手中,“你帮我涂!”

 
他微微一怔,随即应了声好,就拿起放在梳妆台的唇刷,你有些不敢相信的看着他:“昊昊你居然会涂口红,按直男的习惯不是直接上嘴吗?”
 

“我为了你专门去学的你信不信?”他轻笑,眼中流露出的宠溺让你差点溺死在他的目光中。
 

有他真好啊。

 
陆定昊用纸巾轻轻擦着唇刷上上次的口红残余,见擦的差不多了,就用刷子轻轻扫着口红膏体,待刷头一半染上了口红的颜色,就将其涂抹在你的唇部,先细细的画着唇线,再涂充实。

 
他涂的很认真,你看着他在面前倏然放大的俊脸,心下万般情绪翻涌着,他的眉,他的眼,他的鼻,他的唇,你都想用最好的笔去临摹去描绘。

 
陆定昊手很巧速度极快的涂抹好了,你转头看了看镜子中的自己,蹙起好看的眉头,嫌弃的抿起:“傻昊昊你给我涂的太浓了啊!”

 
你抱怨着,却没想到陆定昊这时候会吻上来,你瞳孔一缩,俊脸在眼前放大,他吻的有些重,舌尖轻轻拭着唇瓣,感觉差不多才放开你,你被吻的一窒,略施粉黛的面上泛起了潮红,轻轻喘气。

 
“看看是不是淡了?”陆定昊看着这样的你心情大好,说话不觉的带调戏的意味。

 
“你这又是哪里学来的套路。”你撇撇嘴,镜中的自己唇部的颜色确乎是淡了些许,甚至刚刚正好,嗯……还淡淡泛着水渍,你一瞧,脸瞬间又不争气的红了。

 
“都是为了你学的。”

—————
小芙生日快乐永远开心!

评论(24)

热度(29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