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接你放学

- 今天的双更计划完成!
- 本子预售在首页 有兴趣的宝贝可以戳进去看看!



蔡徐坤.
在学校大门不远处停着一辆价值不菲的豪车,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是谁了。


刚刚想走向他的车却想起早上因为一杯牛奶而引发的矛盾,掉身从他的车前面径直走去。


坐在驾驶座的蔡徐坤看着你目不斜视毫不在意的从车前走过视若无睹自己,眉头不由蹙起。


他鸣了下喇叭,你置若罔闻,他摇下了车窗,冲着你叫道:“好了,宝贝,别生气了,我们回家再说!”


你心下有些动容,转身往后走到他还未摇下的窗户前,弯下腰,一脸严肃地想要说些什么。


他却微微抬头,轻易的擒住你的唇。


你瞳孔一缩,这……这在学校啊……


你慌乱的打断他的吻,一头钻进了他的车内,却未捕捉到蔡徐坤嘴角勾起的那摸笑意。






黄明昊.
你甫一出校门,便被一个乔装打扮的人拉住。


你下意识想要挣扎,动了动手腕,却被拉的更紧,你刚想开口呼救,却被他用手捂住了嘴。


他把食指抵在唇上“嘘”了一声,放下抓住你手腕的手,把帽子摘下,悄声道:“是我,黄明昊。”


“昊昊是你啊。”你轻轻吁了一口气,拍了拍自己胸口,似心有余悸,看向他:“你快把我吓死了啊,我还……还以为要被绑架了。”


“身体没事吧。”他关切的上下打量着你,眉间的担忧之色更加浓重了。


“没事的啊。”你摇着头笑着回答,但转念一笑:“你怎么知道我生病了”


“笨蛋,我把你的校讯通号码换成我的了啊!”







林彦俊.
你在一众女生羡慕的眼光中走向了林彦俊。


今天他的穿着与往常不同,西装革履, 光洁白皙的脸庞,透着棱角分明的冷俊,乌黑深邃的眼眸,泛着迷人的色泽。


你很自然的挽住他的胳膊,稍稍把他拉下来一点,踮起脚,凑到他耳边喃喃道:“林彦俊,你行情不错呀你。”


“怎么,吃醋了?”他微微挑眉,调笑的意味好似更甚。


你的脸上慢慢泛起潮红,别过脸不看他,“吃哪门子的醋,你整个人不都是我的了吗?”


语罢,你未想到林彦俊会将你公主抱抱了起来,你慌忙的勾住他的脖子,“这是在校门口呢!喂!”


你羞的把脸往他胸前埋,真的太……羞耻了……


“我就是想让他们知道我是你的,这样不吃醋了吧。”









朱正廷.
你跟着你在学校玩的比较好的男同学出了校门。


一看到朱正廷,你笑着朝他挥了挥手,和旁边的男同学有说有笑的告了别,便跑向朱正廷在的那个方向。


不得不说今天的朱正廷有些怪,先是接过你的书包后竟只字未言。


你抱紧了手上的礼盒,咬了咬唇,试探地询问道:“今天怎么不说话啊?”


“没事……”他语气中有些淡漠,你闷闷地“哦”了一声,低头看路,便不在多言。


朱正廷咬咬牙,急得心痒痒,他是真没事还是假没事这个傻丫头看不出来吗??


又是一阵默然,他终于忍不住开口询问道:“刚刚那个男的谁啊?”


“同学啊……”你理所当然地回应道。


我当然知道是同学啊!朱正廷心里郁闷。


“他找你什么事?”朱正廷想既然那条路说不通,那咱再换一条,继续走在试探地边缘。


“啊?准确的说是我去找他的……”


“……”让朱正廷好一阵无奈,继而又道:“你找他干嘛?”


“我找他……嗯……问他男生应该喜欢些什么。”你像是被戳穿了一般,抱着礼盒的力道不由加重积分,心虚的低下头。


“就是你手上的这个?”朱正廷豁然开朗,甚至还有些许动容,目光也不由变得柔情起来。


“对……一条领带而已,我也不知道送什么。”你讪讪地笑了笑,把怀中的礼盒递给他。


他接过礼盒,盒身还有你些许的余温,你以为他要打开来看,却未料他并没有那个意思。


“你怎么不打开来看?”


“傻丫头,你送的什么我都喜欢啊,以后就不要去问了,我会吃醋的。”

评论(21)

热度(1541)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