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关于你们恋爱的小日常

- 七夕快乐所以写了虐狗日常(bushi
- 想买本子的戳置顶哦!


蔡徐坤.
“扁鹊后排奶人,那个肉盾往前去一点,法师不要老是往前冲。”蔡徐坤移动着游戏杆,李白在他的操纵下显得格外生猛。


你看着带自己的工会打匹配的蔡徐坤,气不打一出来,快步走向他,抓住他的胳膊就是一记猛摇,嘟起嘴嗔娇道:“坤坤你跟我在一起就知道玩荣耀,你都不爱我了。”


“怎么会呢亲爱的。”他放下耳麦,却仍旧看着屏幕。


“你还说不是,那我问你我们上一次接吻在什么时候??”你认真的盯着他,那眼神仿佛是你答不出看我怎么收拾你。


他怔了怔,停止了手下的动作,眼神往四处飘忽着。


你看着这样的蔡徐坤,生气的别过身不去看他,嘟囔道:“说不出来吧,你果然不爱我……”


他心下一横,放下手中的手机,把你拉过来,你被他顺势带过来,他的唇便倾覆了上来,轻轻啃咬着你的唇,见你缓不过气来,才放开你。


重新拿起手机,扭头看向一脸懵逼的你,道:“刚刚。”


“坤神刚刚干嘛去了。”在打匹配的那群人看着李白一动不动,好奇的问道。


“媳妇想要了。”他嘴角微微上扬,看向满脸通红的你,回答道。






朱正廷.
“正廷,你嘴唇好像有点裂了啊。”你看着正在看自己跳舞视频而紧锁眉头一丝不苟记着分析的朱正廷,有些心疼。


“嗯?”他停下了记笔记的手去按了下空格键,暂停了视频,撇头微微挑眉,似没太听清楚。


你伸手摩挲了下他有些龟裂的唇,“这里,有些裂了耶,心疼。”


“忘记擦润唇膏了。”他与你对视,不自主的抿了抿唇,却依旧笑意不减的看向你。


你起身想去拿润唇膏,却被他抓住了手,拉了回来,他轻轻吻了上来,唇在你的唇之间蹭了蹭。


你有些害羞的回吻着他,他得寸进尺的把手伸进了你的衣摆中,你忙推开他,并抓住那只不规矩的手。


继而又靠在了他的胸前,听着他铿锵有力的心跳,轻轻捶打着他的胸口,小声嘟囔道:“你怎么知道我刚刚涂过润唇膏了啊……”


“因为我在看视频的时候小小的一心二用了一下。”







林彦俊.
“彦俊,你这辈子最想保护谁呀。”你推搡着林彦俊细的根本不像男孩子的腿,语气带上了撒娇的意思。


也许是刚刚恋爱的女孩子都喜欢和男朋友腻歪,你也不例外。


“反正不是你。”他把手机轻轻扔到旁边,眼神飘向四处,并不看你。


“你骗我一下会死吗……”你原本挺的笔直的腰突然萎了下来,撇撇嘴,语气有些委屈。


但你不会去生他的气,毕竟你问的范围还包括他的父母来着,如果说是你还会觉得有些不现实。


“骗了啊。”他突然笑出声,摸了摸你的头,接着又说:“可没死啊。”


你原本因为失望而低下的头,微微抬起,发现他正盯着你,眼中全然写满了认真。


你突然笑了,他一下子看的入神,你迅速的在他脸上轻轻一碰,别过身子。


而后却被他从后面环住,他轻轻咬着你的耳垂,你的脸有些泛红。


对于这样的林彦俊还真是没有任何免疫力呢……







范丞丞.
“啊丞丞,我是不是有些重了啊……”你被范丞丞背在背上小心翼翼的问范丞丞。


“没感觉,我说你瞎说些什么,哪里重了。”他似乎没有任何感觉,还轻松的转了几圈,来彰显你的体重对他毫无压力。


“最近量了秤。”你的声音越来越小,小道自己都快听不见,但却被他敏锐的捕捉到。


“知道什么是重要吗?”他突然一本正经的问,你有些没缓过神来。


“嗯?”你愕然。


“重要就是,你再重我都要!”听到情话的你的脸突然烧腾起来,搂着他脖子的手更加紧了。


“再说了,我背上的可是我的全世界呢,能不重吗!”他笑的爽朗,你也似被他感染,也笑出声来。


“所以啊,小傻瓜,别多想了。”他目光往你这边微微一侧,你轻轻“嗯”了一下,把头搁在他的肩膀上。


有你在真的是太好了呢,丞丞。

评论(7)

热度(97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