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关于手机秀恩爱的正确方式

- 我一定好好日更 段子手复健!
- 本子预售大家有兴趣戳置顶哦 真的很心动


林彦俊.
一按开关键出来的锁屏壁纸是你和他唯一的合照。


合照模糊极了也不是特别好看,照片里林彦俊玩着手机,好似对世间所有事都漠不关心。


就自己拿着手机到处拍拍,这张照片拍的时候你非常有印象,是在一个酒会上。


酒会人头攒动,和林彦俊合照的时候也有不少人入境,他一一打上了马赛克。


用自己的指纹解开锁屏,映入眼帘的是那红圈圈的100天,这个数字你怎会不知道,那是你们在一起的数字啊。


没想到他还是个细心的人……


想的入神完全没有注意到林彦俊向你靠近,他轻轻环住你的腰,嗅着你的发香,轻启薄唇:“在看什么?”


你微微扭腰,他顺势放开你,你打开前置摄像头,找了个适合的角度,把自己和林彦俊都装进了摄像头内。


你对着前置扬起了一抹自认为好看的弧度,林彦俊的嘴角也微微上翘,你们两本来样貌就不差,拍出来更是俊男美女的养眼。


你设好锁屏壁纸就把手机递给了他,笑着道:“拿这张做锁屏壁纸会好看些。”


他愣愣接过手机,你很少看到他这种模样,你笑出了声,垫脚吻上他的侧脸:“一百天快乐。”






黄明昊.
黄明昊最近很神秘,在好奇心的驱使下,你偷偷解开了锁屏。


开屏就见一条微信消息跳了出来,你看了看备注,绝逼是个女的。


你气的磨牙,快速点开他的微信,那个女的回复:你可以送些比较有创意的东西,比如说自己做的东西,不过我看你的意思是想要求婚吗??女孩子都喜欢浪漫点的求婚最好能让她哭出来的,相信这点我就不用教你了吧。


你蹙眉看着手机的回复,滑动手指移到以前的聊天记录,豁然开朗。


黄明昊从来不撩别的姑娘,向来对她们都是毕恭毕敬,毫无越矩的言论。


听那个女的的意思,黄明昊好像要向你求婚。


完了完了不应该打开他的手机的,连这种本该给自己惊喜的事情都看到了那还怎么哭啊……


你慌忙的点掉微信,却不小心点到了他的备忘录。


里面记得东西零零碎碎,但置顶的那条你还是好奇的点开了,看到题目的那一刹差点没哭出来。


里面俨然记载着你和他的相遇,他对你的感情历程,你喜欢吃什么做什么爱看什么每天的作息,还有你生气发怒,笑,哭的各种样子他都画好用手机拍下把照片贴进了备忘录。


下面写的字是今天写的,和我的宝宝100天了,以后也要好好的。


你怀疑自己上辈子是不是拯救了全宇宙,今生派了这么好的男人来奖励你。


“在看什么?”你感动之际,黄明昊的出现让你吓得差点把手机摔掉,幸好自己手稳。


“没……没什么?”你心虚的把目光漫游到其他地方,你是打死也不会说实话的。


“这是你说谎时候的样子。”他轻笑,眸间的欣喜不加以掩饰,如同三月的春风。


“已经知道了吧,那我们明天民政局门口见。”他接着道,你愕然抬头,他一脸认真,又补了一句:“求婚我会补上最盛大的,婚礼也是一样。”


你愣愣地点点,美色当前啊……





蔡徐坤.
蔡徐坤这个人你自我感觉应该是没什么秘密的,因为他的情绪都写在脸上。


所以你就是拿他的手机瞎点点,划开锁屏后的主页壁纸就是他帮你拍的背影照片。


你有些哭笑不得,这完全是直男拍照法啊,你打定主意有时间应该多让他看看微博里的男朋友拍照教程。


他微信头像是你的自拍这你是知道的,但点开他自己的朋友圈,你发现他和你在一起之后发自己日常的条目屈指可数,基本上都是有关于你,典型的宠妻狂魔。


果然……真的没什么秘密啊,都全写在朋友圈里了啊……


你抽了抽鼻子,迅速打开了自己的手机,点开微信标识,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一生中难放下的事情太多了 ,你算一件@蔡先生


刚刚打算编辑发送的时候眼睛突然被蒙住,来人故意压了压嗓音:“猜猜我是谁?”


“坤坤别闹。”
“错了。”
“那是谁?”
“你老公。”


你噗嗤笑出了声,照着自己的感觉发送了这条朋友圈,他慢慢松开捂住你眼睛的手。


你看着已发送的朋友圈,松了口气,嘴角微微上挑。


左脸有轻微的触感,你一惊,心止不住的跳动,你睁圆眼睛,却闻他道:“这是奖励也是惩罚。”





陈立农.
你在后台等着陈立农,他很随意的将手机交给你保管,你兴起便随便翻了翻


他的手机相册里要不就是自己的自拍要不就是和几个明星的合照,有男有女,你也见怪不怪。


这几天天气温度都是零下,不防的你着了凉,咳嗽的厉害,喉咙难受的紧,而最近却又因为不吃药病情似是更加严重。


你重重咳了几声,与此同时陈立农的手机闹钟响了起来,你难受的厉害,想要点掉,却发现闹钟下方有一行备注。


我的宝贝记得吃药啊,我就知道你会忘记带我都放到我的包里啦,记得一定要吃哦我回后台的时候检查,如果不吃,后果自负。


你看完点掉了闹钟,心里说不感动是假的,你站起身来寻找他的包,放在最显眼的地方,你一下子便能找到。


你轻轻打开包,里面的药自然也是最显眼的,你把其拿了出来,照旁边写着的方法开始吃药。


真苦……

你瘪了瘪嘴,却见包里不显眼的地方放着一小盒巧克力,你拿了出来,剥开糖纸就往嘴里塞。


嘴里是甜的,心里更是,你美滋滋的坐回原来的位置,开始刷起自己的手机。


陈立农的手机又响了起来,你拿起一看,这下是叫你去台下的VIP座。


你不知道他搞什么名堂,抱着且去去的心情出了后台。


陈立农的名气不是盖的,全场基本是坐满的,粉丝们激情高涨,一阵比一阵响亮的应援口号,挥舞着应援色的荧光棒,台上是他在挥洒汗水,你心下有些动容。


他……真的是太好了……


就在你就座的同时全场灯光暗了下来,台上骤然一道灯光打在他的身上,他一身粉红色西装,素极了,但他整个人确是闪闪发光的,耀目极了。


“今天站在这里想谢谢我的粉丝,和正坐在VIP座位上我最爱的姑娘。”陈立农笑的眉眼弯弯,灯光变成暖色的,显得他的面庞多了份柔情。


台下的粉丝一阵起哄,但却不抱怨,都是祝福,这大概就是超级农农的魅力吧。


他的眸子里仿若有星辰,台上灯光全亮,倒影在他的眼中,他轻轻上前一步:“我想跟她汇报一下,今天的农农也超级喜欢你喔!”

评论(26)

热度(182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