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当你凌晨回家

- 求个小红心谢啦
- 希望今天破3300fo
- 看文愉快!


蔡徐坤.

听到开门声的蔡徐坤手顿了顿,抬头望了望墙上的钟,时针俨然在滴滴啪啪的键盘声中走过了十一点。


他似乎想到了什么,迅速关了电脑,跑到了你和他的房间里面。


凌晨?这算宿夜不归了吧,你忐忑的想着,期望蔡徐坤已经睡下,但对于熬夜成习的他来说,他睡没睡,你心里还是有些B数的。


所以唯一可行的方法就是提前回房装作睡觉,明天一大早和他开始辩论。


你下意识把动静放的更轻,蹑手蹑脚的远离书房,绕着圈跑到了房间。


回到房间的你没第一时间开灯而是赶紧把门合上,所以根本没注意到房中有人。


合上门的那一刻,你仿佛长征结束了般轻松,后面却冷不防地传来蔡徐坤的声音:“怎么这么晚回家?”


你心下一惊,急忙打开灯,想见鬼了一般看向蔡徐坤,一时间说不出话来了。


他也并没有多在意你有没有接话只是起身点了点桌子上的纸和笔,兀自道:“今天见过什么人,吃过什么东西,在哪里,几点开始几点结束,每个活动清清楚楚写出来,最后附上那些人的手机号和性别,不写完不许睡觉。”


你咽了咽口水,虽然心中有一万个不情愿,但自己理亏在先,便乖乖坐了下来,认命地开始以笔耕耘,很多地方你也记不清,最后干脆撂笔抗议不干了。


蔡徐坤始终陪在你身边,看着你从拾笔到撂笔,无奈的摇摇头,抱着你就往床上抱。
——《对你,我真的一点办法都没有》







朱正廷.

朱正廷一直坐在沙发上,拼命打你电话,但你的手机却一直处在关机状态。


他心急如焚地看着钟表,钟表的时针与分钟重叠。


凌晨了,但你却依然未归。


谅朱正廷在舞台上如何冷静,现在却再也沉稳不起来了,他焦急地来回踱步。


忽然一顿,无数情绪似在他脑中沸腾,想了想,快步走到挂外套的衣柜中,随意拿了件外衣就往外面跑。


打开门,不巧的是你在外面正准备开锁,就毫无防备地跟门撞在了一起。


你正想破口大骂,却被来人抱了个满怀,他的力道很重,似乎松开手你就会跑走了一样。


这大概就是玛丽苏小说里面描写的男主紧紧抱着女主想把她嵌入骨血当中吧,虽然你很有幸成为女主,而且男主超级无敌好看,但不得不说真的好痛……


你拍了拍朱正廷的背,哄小孩一般地对他道“正廷,我回来了,我回来了。”


他确认这是你,才放手,双手抓着你的肩膀上下打量,就算看见你平安无事还不忘问道:“怎么这么晚回来?手机怎么关机了,有没有受伤?这次放过你,答应我,下次别再回来这么晚了,好不好?我……”


未等朱正廷说完,你早已热泪盈眶,在家永远有个人等你回家那感觉,真好。


你抬头便吻了上去,他搂着你加深了这个吻,沉醉地闭上眼睛。
——《我害怕你出事》







林彦俊.

林彦俊沉默地看着你,两眼里写满了担忧和恼怒,这是你第一次见到这样的他,显得有些不知所措,只得把头越来越往下低。


这样的场面一直僵着,你心下一横去抱住了林彦俊,你的个头仅仅到林彦俊胸口这边,不去看他的脸,疯狂认错“彦俊,我以后再也不跟闺蜜浪到这么晚了,再有一次就天打雷劈,五雷轰顶!我保证以后再也不让你担心了。”


你并不清楚林彦俊脸上是怎么样的神情,但可以肯定的就是一点,那一定不好看。


好汉不吃眼前亏,识时务者为俊杰,多撒撒娇,说说好话。


林彦俊无奈的叹了口气,用手揉着你披散的发丝,轻轻推开你,把他自己的外套披在你的身上,“外面很冷吧。”


外套上还惨留着林彦俊的体温,你伸手将外套拉拢,不让其掉下,你想了想外面恶劣的台风天,不由心里打了个寒颤,点了点头。


林彦俊拉着你的手走进了浴室,帮你放好热水,你的手很冰,这让林彦俊很是心疼:“先洗个澡,这件事情我希望是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别让我再担心了。”


你拼命点头,保证道:“一定,一定,太晚的活动我都推掉,晚上都拿来陪你!”


林彦俊轻笑一声,试了试水温差不多了,同你说了声,你扭头想去试试水温符合不符合自己的标准。


却被林彦俊拉了回来,一个吻落在了额头上,你惊了,你和林彦俊同居了这么久,他从来没碰过你,说要来留到结婚,平时亲吻也都是你主动,你还怀疑他不是不是弯的,结果今天居然主动吻你了。


在你震惊之际,他已然走出了浴室,你却没看到背对着你的他唇角勾起的那抹笑意。
——《算了,亲到媳妇也不亏,但以后别这样了》







黄明昊.

黄明昊看着你做贼一般的走进房门,又看了看表,启唇道:“你晚回了三个小时二十分三十秒了。”


你放鞋的手微微一顿,看了看手腕上的表,十一点已经过了,照理来说,黄明昊应该已经睡了才是。


“昊昊还没睡呢?”你脸上的笑容有些僵硬。


“嗯,没睡,等你,想看看你到底几点回家的。”黄明昊的语气平平淡淡看不出喜怒,但你知道黄明昊就算发火也不会显示在面上和语气上。


“这……这不回来了嘛……”你心虚的扭头看了一眼黄明昊,然后讨好的坐在了他的身旁。


撒娇这招目前来说是最有用的,屡试不爽。


他看着凑过来的你,笑了笑,但嘴上却说:“作为惩罚,要嘛你每天早些休息,补上今天的时间,要吗,睡前做点有意义的事情,选吧。”


你:???
——《快点选,你思考的时间可也算在惩罚内哦》






范丞丞.

范丞丞等的你几近要睡着,桌上是各色的菜,不过却早已冷掉。


你因为加班的原因所以回家晚了,你看着睡在桌上的范丞丞,小声道:“都这么大了还不让我省心,不是打电话叫你不要等了嘛……傻丞丞”


你慢慢将范丞丞扶起来,小心翼翼的走进卧室,把他放在了床上。


重死啦。


你吐槽完正想要起身去收拾桌上的菜,却被床上的人毫无防备的拉到了床上,抱住,一气呵成。


你表示对此黑人问号,这个人睡着了也不忘揩自己油,你刚想起来,却发现他圈住你的力气太大了。


口中还喃喃:“媳妇儿。”


唉,你对此扶额,任由他抱着,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小幸福和小感动的的,你笑着闭上了眼睛。


第二天你睡了个自然醒,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理了理自己杂乱的发丝,下床,发现自己已经被换了睡衣,不用想就知道是谁干的了吧。


他不会是装睡的吧。这样的想法显现在你脑海中。


你快速走到厨房,轻轻揪住范丞丞的耳朵,他佯装痛的直叫“谋杀亲夫,谋杀亲夫了!”


“范丞丞,你居然敢装睡骗我啊,好大的胆子!”

“媳妇饶命,先松开我耳朵可好。”

“看在你今天做了早饭的面子上。”你松了手。

他突然抱住了你,笑道
——《我看你加班到这么晚,不想让你还去忙这忙那,所以只能出此下策啦》

评论(31)

热度(5508)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