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当你逃婚来找他

- 宝贝芥生日快乐@白芥@学业弧 
- 就是甜饼无脑 可能还ooc


林彦俊.
林彦俊看着你一身婚纱的出现在他面前,愣了良久,才苦笑地出声询问道:“你怎么会在这里?”

 
你见着他时委屈的眼泪终是忍不住落了下来,扑进了他怀中,唤着他的名字泣道:“彦俊,我现在只剩下你了……”
 

“你……胡闹。”你的言外之意已然分外明显,他的神情带上了些许的认真,他微微推开你,和你对视。

 
逃婚这种事情也亏你想的出来。

 
“彦俊,我喜欢你……”你当机立断地选择表明自己内心和对眼前人的喜欢。

 
林彦俊心下一怔,最后无奈的摇摇头,道:“住下来我养你。”

 
“彦俊最好了。”你破涕为笑,勾住他的手臂晃了晃。

 
“我先去外面买一套衣服给你,不然看到的以为我抢婚回来的。”林彦俊看着你一身婚纱站香蕉娱乐的门口,俨然引来了无数人的目光。
 

——《要疯,那我就陪你疯个一次》
 
 




 
蔡徐坤.
你一身婚纱跌跌撞撞的跑向蔡徐坤的住处,被门口的保安拦了来下,你速度借保安的手机拨通了那一串倒背如流的数字。

 
“坤坤……是我……”你因为刚刚跑过来的,所以有些气喘吁吁,说话断断续续。

 
“你……不是在婚礼吗?”那头的人默了良久。

 
“我逃了,现在在你家楼下你下来带我进去吧。”你紧紧攥着手机。
 

“好。”手机中传来他起身带动周围物品的声音,你悬着的心放了下来,他没有叫你好好去举行婚礼,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因为你知道蔡徐坤一直都很理性……

 
楼下和楼上隔得不远,路程也是极短,他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一步步都好像走在你的心头。

 
他到了保安的面前,说了几句,保安点点头便放你进来了。
 

他轻轻唤了下你的名字。

 
你与他之间再无隔阂,你踏着无根的高跟鞋冲过去抱住了他,他回环着你,苦笑道:“那我可不可以假装你是喜欢我的。”

 
你一听,微微挣扎开他的怀抱,用手把他的头按到能和你对视的位置,认真地道“坤坤,我很喜欢你,非常喜欢你,从很久以前就开始了。”

 
语罢,你不容他回应你,垫着脚便吻了上去。

 
两唇真实的触感让蔡徐坤知道这不是梦,他同样回吻着你。
 

——《谢谢你那么爱我》
 
 
 




朱正廷.
你一直都可以自由来去乐华。

 
跑到乐华的时候你毫不犹豫的先去了唱歌间,却见屋内并无一人,正巧碰到出来接水的李权哲。

 
你问了情况,李权哲连忙答道在舞蹈室。

 
你出于迫切想要见到朱正廷的心理,跟着李权哲一起进了舞蹈室。

 
他看到你时,停下舞步,手甚至在抖。

 
“正廷……”你轻轻叫唤。

 
你的一句话把朱正廷拉回现实,对着乐华全员道:“都去另外一间练习。”

 
他们并无犹豫因为他们都知道你和朱正廷的关系,看到你的一身,也知道为什么朱正廷今天如此心不在焉。
 

偌大的舞蹈室就剩下你和他两人,他蹙起了好看的眉头,打量着你,“怎么穿那么少。”
 

语罢,他把自己身上自己放在旁边的外套拿来起身向你走去披在了你的肩头。

 
衣服上尽是熟悉的味道和他的余温,你鼻头泛酸,不争气的哭了起来,把头埋在他的肩头。

 
他无言,紧紧抱着你,用手顺着你的发丝到后背一遍一遍的抚摸。

 
无言胜有声。

 
——《只要你愿意我一直都在那里》
 
 




 
黄明昊.
你知道现在是黄明昊的休假,连忙跑到黄明昊和你买的小公寓门口。
 

你一直带着门禁卡和钥匙,快速开了门。

 
甫一进门,却被眼前的场景给震住。
 

地上摆满了玫瑰花瓣,中间是用蜡烛摆成的大心形,播放的音乐是《今天你要嫁给我》

 
和自己这一身可谓是相当吻合了。
 

只见黄明昊西装革履,手捧一大簇鲜花从房间走出来,你用手捂住嘴巴,不敢相信的看着这一幕。

 
他小走了几步,到你面前,牵起你的手轻轻亲吻,“嫁给我。”
 

你紧咬下唇,口红都被你吃了一半,听到这句话,你觉得自己终生无憾了,哪能不答应,连忙点头。
 

他轻笑出来,把戒指带到你的手上,宝石在蜡烛的映衬下泛着亮光,你怎么看都看不够。

 
“我一直在等你。”黄明昊公主抱着你移步到沙发。

 
“昊昊,你怎么知道我会回来……”你环住他的脖子,看着他姣好的侧颜道。

 
“我在赌,赌对你的了解”他轻轻把你放在沙发上好似一件至宝一般小心爱护。
 

“那如果我不来怎么办?”你笑着道。

 
“都来了,你现在是我的。”他看向你认真的道。

 
“好,你的。”你环住他的脖子抱住他,微热的呼吸喷在他肩胛骨上用只有你和他听的见的声音轻轻道。
 

——《嗯,我的,一直都是》

评论(30)

热度(245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