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关于化妆这个小问题

- 恭喜自己2702fo啦双更小福利
- 其实是很短小的
- 然后还是宣传一下出本嘿嘿


Ver.朱正廷

他从来没见过你笑的这么狡诈

跑过来就拉着他去洗手间

他看着你手刚想去动那盒化妆品

于是他从来没有觉得

自己的手可以手快到这个地步

的抢先了一步拿起桌上的化妆品

看着你道

“宝贝,化妆这种事情还是我来帮你吧。”




Ver.蔡徐坤

你给他试妆

他从来都是一言不发

乖乖的仍你蹂躏

但他化妆的时候并不喜欢闭眼

我问他为什么,他总是这么回答。

“因为我喜欢看你专注的样子啊。”




Ver.黄明昊

每次看你买化妆品

他总是跑过来讲一遍

化妆品的危害

但你总是忍不住手贱的去买

他在帮你试妆的时候绝不怠慢

口红总是会分析适不适合你

化妆品会帮忙看成分

这点让你很省心

“你昊哥不缺钱,你的人是我的,你浑身上下都是我的,都给我好好保养着。”





Ver.林彦俊

他总是很不满你在他脸上

试着试那的

但却每次都不拒绝

典型的口嫌体正直

这次也不例外

你一气之下

用眉笔在左半边脸画了个圈

抬头看看

又在右半边脸也画了一个

对称,收工

他照了照镜子,拉住要逃跑的你

你被这么一拉倒在了他的怀中,他的手开始攀上你的腰肢一个劲地抓痒,凑到你耳边说

“我看你下次在我脸上还画不画圈,明天别想下床了。”

评论(12)

热度(92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