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套路浅(深)的表白

- 感动中国我终于更新了
- 梗源微博,侵删
- 甜饼,如有ooc见谅


林彦俊.
喜欢她,但当面说不出口,于是就发了一条朋友圈。

我:我喜欢你,这条内容只有你一个人能看见。

发出去的几秒钟我的手都是抖的,那些摊在桌子上小说一个字也看不进去。

没几分钟她就回复我了,回复了三个问号。

原本想回复一句“不明显吗?”结果硬生生回复成了“笨蛋,我忘记屏蔽你了。”

按出发送的那秒钟我感觉我真的怕是没戏了……想撤回却发现没意义了。

原本不想找她,却见她回复了一句“再见了朋友,拉黑了。”

我就连忙敲她小窗,发现她其实并没有拉黑我,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把心意表明。

她默了良久,回复了一句“其实我也喜欢你很久了。”





陈立农.
和陈立农表白的时候你记得是你去找的他。

你:提问!

超级农农(未来老公:等待回答!

你:你喜不喜欢我?

超级农农(未来老公):喜欢

你:那你为什么不直说??

超级农农(未来老公):提问!

你:问!

超级农农(未来老公):能做我女朋友吗?

你:好!

现在看看这个纪念性的聊天截屏发现当时套路真的好浅啊!





蔡徐坤.
那天你跑来小窗问我

知不知道海底月是天上月的下面一句是什么?

我暗暗想了想,发现情话积累的还是太少,就百度了一下。

眼前人是心上人。

很有深意啊,怎么回答才比较完美呢?

于是我把和她的聊天截图截了下来,因为我的聊天背景是她。

顺带回复了一句“是这样吗?”





朱正廷.
当时在外国拍摄MV,因为你喜欢喝可乐就在口渴时路过小店买上一罐可乐来喝。

想着好久都没跟你聊天了,就点开了后置摄像头,拍了一张可乐的照片。

打开她的聊天发了照片

却不知道从哪里说起,因为心底里的念头只有好想她。

想着就在界面敲来了一段话发了过去。

“原本想告诉你外国的可乐和中国的一样好喝,但不知从何说起,心里的念头只有好想你,好想从国外里面飞回到国内来抱抱你。”

评论(26)

热度(10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