鸩笙.

千山写尽 落笔是你.

「偶像练习生乙女向」怀孕二三事

- 祝自己4kfo快乐 激情短打
- 置顶本子预售快要结束了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 喜欢这个系列可以评论告诉我我写其他人我先滚去写u老师生贺啦





蔡徐坤.

你手拿着那份鉴定心下有点开心,一想到蔡徐坤却又有些说不出的紧张。


“坤……在干什么?”你打通了蔡徐坤的电话试探地问了起来。


“在拍mv,怎么了宝贝?”电话那头的蔡徐坤轻声道。


“坤,你喜欢孩子吗?”


蔡徐坤嘴角微掀道:“你和我的,我就喜欢。”


“我怀孕了。”你干脆直接说了出来。


“……”电话那头默了良久。


你咬了咬唇,握着鉴定的手紧了紧,坤是不是并不想要孩子……


“坤导,你要去哪里,mv还没拍完!诶!”电话那头传来很大的骚动。


“我老婆怀孕了,你们坤导要当爹了!这五天全员放假工资照领!”蔡徐坤冲着全体员工大声道。


而后拿起电话:“宝贝在家里好好待着,我一会回来,你喜欢男孩还是女孩,衣服什么的可以让妈买起来了……”


你憋笑,没想到一向成熟冷静的蔡徐坤一到这个问题就像孩子一样,话永远说不完,你一开始竟可笑的以为他不想要孩子。






林彦俊.

制霸的人设大概崩在你怀孕的时候。


一向冷酷天不怕地不怕的林彦俊居然怕小孩哭,这一点是你在坐月子的时候发现的。


小孩子很小一只被林彦俊抱在胸前,一开始好一副慈父抱儿的画面,却在孩子哭的那一瞬全然崩掉。


这种情况却也着实让林彦俊措手不及,他在孩子面前又是摇铃铛,打拨浪鼓,做鬼脸,千奇百怪的方法一一尝试了一遍,但孩子却置若罔闻,发狠一般的哭。


这让林彦俊很头疼,只能向你投来求救的目光。


你憋笑快憋坏了,抬起笑到发颤的手指指了指桌上的奶瓶:“试试。”


他幽怨地看了你一眼,照你说的拿起桌上的奶瓶就喂给襁褓里的孩子,这招说不出的管用,孩子的哭声立马止住。


睁着大大的眼睛直直看着林彦俊,林彦俊似是被触动,却还是轻哼一声:“真想把你这个小东西扔掉,这么烦。”


只是他眼眸中无限的宠溺和无限柔情将他出卖了。

评论(40)

热度(255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